“学术大家谈”第5期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3日下午,由四川大学波兰与中东欧问题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大家谈(Research We Talk)”第五期活动在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57会议室顺利举行。

 

程翔副研究员以《数字经济能够缓解中国式劳动收入的碳排放依赖吗?》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他的近期研究和思考。在讨论环节中,席珍彦、王明德、张玉芳、朱海华、王冬萍、邓炼等老师围绕该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从选题价值、细节事实、数据采集、指标选取等专业角度与程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讨论不仅拓宽了与会者的学术视野,也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更多的启示和思路。

 

活动最后,中心还组织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环节。老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会场氛围热烈而富有建设性。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学术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总结提炼好学术经验,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研究中,为推动学术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术大家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也为推动四川大学波兰与中东欧问题研究中心的学术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返回
分享

电话:028-85470660

邮箱:zhangyufang@scu.edu.cn

地址:四川成都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文科楼

© 2022 四川大学波兰与中欧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